鼓楼区举行“垃圾分类进校园 人人争当小卫士”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4-15 15:31:46 来源:文明风

学生们积极抢答分类知识

学生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随之拉开序幕。此次参赛队伍分成了花儿队和护绿队,小选手们积极聆听老师的问题,认真思考后,当听到“开始答题”的口令时,纷纷兴奋地举起手上的抢答卡片。最终,综合两支队伍的表现,老师现场邀请了十位选手上台进行终极pk。台上气氛火爆,台下啦啦队的声音此起彼伏,选手们迅速搜索知识储备,激烈的比赛过后,曹钧雷同学最终实至名归,赢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你会唱《垃圾分类儿歌》吗?朗朗上口的童谣,简单好记的手势,更便于学生记牢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孩子们用纯真的歌声歌唱《垃圾分类儿歌》、《我们的孙中山》,伴随着灵动的舞蹈,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只见孩子们一个个翩翩起舞,举手投足间传递着美好。

此外,绘画也是孩子们展示内心的一种特殊语言。几位现场作画的小小画家们在纯白的画纸上创作出一张张有创意的作品。他们通过画作,向大家传达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传达着对地球家园的祝福。

当天,中山小学的红领巾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啦!首批红领巾志愿者将成为环保小卫士,监督并指导身边的小伙伴进行垃圾分类。本次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学生们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为保护青山绿水,为美丽的“中国蓝”而努力!(鼓楼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