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见义勇为助学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15 09:56:28 来源:文明风

发放助学金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江瑞鑫 文/图)4月12日下午,莆田市2018-2019学年春季见义勇为助学座谈会在莆田市公安局召开,为全市23位省级见义勇为助学对象送上助学金。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出席会议。

会上,莆田市见义勇为基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文荣介绍了莆田市见义勇为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参会领导共同为23位助学对象发放年度助学金。

烈士林定海之子林毅、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张文庆之子张天福分别在会上发言,感谢党和国家的帮助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并表示今后要心存感恩,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傅镛堃对莆田市见义勇为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见义勇为助学对象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继承父辈的光荣传统,要以父辈们的先进事迹引以为傲,并将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要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好好学习、努力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