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关爱老人健康 “闽善行”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5 09:54:17 来源:文明风

闽善行志愿者帮助老人测量血糖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方梅 文/图)4月12日上午,“闽善行”联合涵江顶铺社区组织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据介绍,自本月起,该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将于每月12日定期在顶铺社区举行。

当天上午,社区老人们络绎不绝地来到义诊点处问诊,进行测血糖、量血压等常规体检。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平时要注意饮食、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问题。

“社区的老年居民很多,这次我们自愿组织进社区为老人们提供测血压、血糖等健康义诊体检,旨在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提供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来自涵东涵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林静说道。

本次义诊活动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便捷优质的体检服务,时刻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受到许多老人的一致赞扬。“听说这儿有免费的体检,我就过来看看,像这种活动对我们老人帮助很大,很感谢他们。”现场,赖瑞琴老人体检过后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