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老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4-12 16:26:46 来源:文明风

老党员依托志愿者服务站,开展革命历史讲解等志愿服务

龙山会议纪念馆位于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是福建老区革命遗址、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闽侯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纪念馆通过史料和实物,展示历史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是党员、群众学习龙山会议精神,了解先烈和原中共福建省委城工部革命先辈先进事迹的好地方。

龙山会议纪念馆老党员志愿服务站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老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这一平台成立了业余讲解团,为到场参观的党员、群众开展引导、革命历史讲解、咨询解答等志愿服务,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和勇于担当牺牲的革命精神。

今后,志愿者服务站将动员组织更多老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展现老党员风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传播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