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禁毒、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2 16:17: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2日讯  4月11日,漳平团市委、科协、地震办、灵地乡党委在灵地中心小学共同举办禁毒、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吸引了两百多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生讲解禁毒、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如何防震减灾等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培养了他们从小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科普知识宣传过程中,孩子们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进一步增强了探索科学奥妙的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