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心助学家访圆满结束 往届受助学子参与其中
http://wmf.fjsen.com 2019-04-11 17:01: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1日讯 厦门市同心“助学圆梦”入户家访日前在同心义工共同支持、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次入户家访范围遍及整个厦门市,参与“助学圆梦”项目学子为110名,参与的入户家访义工78人次,服务时数共计442小时,车辆行走路程达779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25位义工作为往届项目资助的学子参与其中,他们通过自身成长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为在拼搏中的学子们送去最暖心的鼓励。

入户家访结束后,为了让义工将此次入户情况进行反馈总结,4月7日,同心组织义工在翔安区大帽山农场进行踏青团建,也让大家从快节奏的城市中抽身出来感受大自然的的惬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