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书院指导中心开展文明祭祀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1 16:01: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1日讯 为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新风,过一个文明、环保的清明节,厦门市同安区社区书院指导中心携手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清明期间3月30-3月31日,4月5日至4月7日共5天,每天组织20多名志愿者、党员到同安区到殡葬管理所(安泽园)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 ,志愿者每天早早来到殡葬管理所,为前来祭祀的群众提供服务,有序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文明祭扫、现场指引,倡导垃圾不落地及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中,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来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告别陈规陋习,用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态祭祀方式来祭奠故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