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闽善行”志愿服务进社区:“一元理发”志愿服务在涵江顶铺社区展开
http://wmf.fjsen.com 2019-04-11 15:41:18 来源:文明风

顶铺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卓晓钦 罗安荣 文/图)为推动志愿服务更加精准化、专业化,莆田市涵江区顶铺社区将志愿服务力量纳入闽善行志愿服务平台,双方共同在“互联网+志愿服务”为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调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

“近年来,我们涵东街道顶铺社区都有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每月为老年人进行一元理发、免费体检的义诊、免费送药等志愿服务。”顶铺社区党支部书记苏金梅说,此次涵东街道顶铺社区与“闽善行”进行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助推为老年人志愿服务深入开展。

为弘扬善行义举,传播正能量,共同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由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涵东街道办事处、东南网莆田站、顶铺社区主办,“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扶老助长·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站承办的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决定在每个月10日举办“一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每个月12日举办“义诊”服务,为顶铺社区及周边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