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1 16:29:35 来源:文明风

道德讲堂现场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4月10日,由明溪县委文明办主办、省级文明单位人民法院承办的主题为“爱岗敬业”的道德讲堂如期举行,明溪县直各文明单位50余人齐聚一堂,用心感悟爱岗敬业精神。

活动在齐声合唱《爱岗敬业歌》中拉开序幕,优美的音乐响彻整个教室,学习爱岗敬业南仁东、陈伟彬、屠呦呦的故事,他们将敬业精神完美诠释,观看爱岗敬业道德模范邹碧华的事迹,他钟爱司法事业,对工作充满激情,他写的《要件审判九步法》,如今已成为很多一线法官的“教科书”。齐声诵经典爱岗敬业三字经,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在送吉祥中落下帷幕。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敬业人生,此次道德讲堂,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传承中华民族爱岗敬业美德,提升全民思想道德修养。(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