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文明实践出实招 培育在外文明花
http://wmf.fjsen.com 2019-04-11 15:51:43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

文明风4月11日讯  拌面、扁肉、烧麦……这一道道美味的沙县小吃,又能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擦碰出怎样的火花?

为推进小吃产业发展与文明实践紧密融合,4月1日-2日,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与产业文明志愿服务队一同走进沙县小吃同业公会驻福州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党建、禁毒、扫黑除恶、小吃转型升级等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沙县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产业文明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纪林同志就如何做好富民产业与文明实践融合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驻外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带头转型升级,提升小吃经营档次、改变经营形象,做好“文明餐桌”示范,做好“门前三包,当好沙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代表;要主动融入所在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要大力宣传沙县1600多年的乡土人情、人文历史、产业发展、历史变迁等,让更多人了解沙县这座全国文明城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