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0 17:37:25 来源:文明风

科技辅导员现场指导

文明风4月10日讯  又到一年四月天,清明时节雨涟涟。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省科技馆于清明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前来省科技馆展厅参观的未成年人通过网上鲜花、签名寄语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

在展厅专门设置的网络区域,学生们进入福建文明风网站“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在科技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浏览相关网页,对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肃然起敬。随后学生们庄重地点击“鞠躬”“献花”“留言”等按钮,以此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氛围尽一份绵力,省科技馆结合自身作为公共场所的特性,广泛号召未成年人在清明期间用实际行动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让我们向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