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举行走进将军故里团队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0 16:01:54 来源:文明风

老师带领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在杨成武故居前宣誓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 华海良)3月30日,长汀县“传承将军精神,振兴、建设老区苏区有我”暨第一批“学习杨成武将军精神先进个人”走进将军故里团队主题教育活动在宣成乡杨成武将军故居举行!

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杨成武将军研究会、长汀县教育局有关人员,城区中小学师生代表及将军家乡干部群众等近百人。

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由“学习杨成武将军精神先进个人”代表向将军像敬献花篮,所有参加人员列队向将军像前敬献鲜花;宣成乡党委书记彭承丹同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将军家乡发展情况;随后长汀县少先队副总辅导员郑兴英老师介绍杨成武将军生平事迹;汀州小学表演诗朗诵《将军,您好》;

郭建荣老师带领在场的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在杨成武将军故居前宣誓。

活动仪式后,在杨成武将军故居广场前举行了第一批“学习杨成武将军精神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长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滨同志勉励获奖代表要继承将军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建设美丽老区苏区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衷心希望大家珍惜如今的幸福美好时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加倍努力强身健体,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心怀大志,努力把老区苏区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将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发扬传统,立志成才,为祖国更加强盛,为老区苏区建设得更加繁荣贡献力量。(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