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杨桥河南社区厚植志愿服务“五色底蕴”
http://wmf.fjsen.com 2019-04-08 17:15:31 来源:文明风

杨桥河南社区“慈善大集”活动,吸引市民群众前来参与

文明风4月8日讯  本月,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入选福州市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近年来,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该社区火热开展,“五色底蕴”让社区志愿服务品牌愈发靓丽。

杨桥河南社区门前有一片“党员护绿园”,榕树、吊兰、黄金珊瑚苗、桂花等花木长势喜人。其中两棵碧桃格外显眼,树枝上的红色爱心卡片在春风中摇曳。“这是志愿者在植树节活动当天种下的‘心愿树’。”杨桥河南社区党委副书记蔡婵说,树上挂着社区困难户的“微心愿”,时不时就有党员和志愿者来认领,用爱心滋养着这两棵“心愿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