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至诚外国语系赴莆田开展支教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09:31:57 来源:文明风

支教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婷)为助力乡村教育事业,鼓励大学生关注乡村儿童教育,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教育小分队”于3月30日赴莆田市华亭镇五云小学开展义务英语支教活动。

据了解,五云小学的师资力量较为薄弱,相比于很多城市中从小就接受“双语教育”的00后来说,这里的孩子似乎还没有养成所谓的“英语思维”。外国语系支教队为此在前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讨论课程内容,筹备课程和材料,编辑和打印英文绘本等等,另还请了学院的外教一起参与支教,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英语氛围。

支教活动是短暂的,但却能给孩子带去无限的光与美。支教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参与支教活动,给乡村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干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