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组建首支“社区小交警志愿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15:52:13 来源:文明风

邵武市组建首支“社区小交警志愿服务队” 黄义清/摄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 黄义清 巫玲珑)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文明交通计划“五进”工作,4月1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通泰街道城富社区组建首支“社区小交警志愿服务队”。

据悉,首批18名小交警志愿服务队队员都是来自社区妈妈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孩子,他们在交警叔叔的指导培训后,将利用节假日等时机,在老师、交警和家长的带领下,通过小手拉大手,走进校园、街头、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提升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