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新民中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洁净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02 10:40: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日讯 3月15日下午,厦门市新民中学校团委组织40多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洁净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美丽校园”创建工作,全面改善师生生活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卫生意识,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参加到维护校园卫生的行动中来,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构建洁净、和谐校园,以“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共建新一轮的文明学校。

此次活动集中组织学生志愿者捡拾校园花圃中、树丛中等处的垃圾和清理校区周边的卫生死角,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同安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