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寿宁:“四点半乐园” 让孩子课余有了好去处
http://wmf.fjsen.com 2019-04-02 16:08:41 林发全 蔡春 来源:宁德文明网

孩子们在四点半课堂学习绘画。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 蔡春)为进一步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丰富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寿宁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全力打造“红领巾四点半乐园”活动品牌。

据了解,“红领巾四点半乐园”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一所特殊的学校,在每学期上课期间,专职社工及社会志愿者通过在青少年之家场地开展手工、画画、音乐、礼仪、国学、昆虫展示教育等课程,为有效延伸四点半课堂的范畴,寿宁团县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热心公益的社会组织联合举办美术、音乐、国学、书法、葫芦丝、尤克里里、电子琴等公益培训班,免费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学子提供培养兴趣爱好的平台,助力他们圆梦青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