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开展“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惠安”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08:36:35 来源:惠安文明网

活动现场

近日,由惠安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主办,中国邮政惠安分公司、县图书馆承办的“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惠安”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螺城镇中新花园举行,标志全县全民阅读“读书月”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图书捐赠和“大型图书赠阅惠民”展销活动。当天上午,小雨霏霏,但市民们热情不减,纷纷在书摊上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我儿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我想选几本手工书和全彩绘本,培养一下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艺术细胞。”正在选购书籍的王女士表示。

据了解,此次图书展销包含近万种书籍,且内容丰富,涵盖文史、古典、百科、普法、教育、艺术、医疗保健、工具书及学生类书刊等,市民购买均享有买二赠五的优惠(即全场任选7本只付定价高的2本)。展销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下一阶段,惠安还将开展建立“读书会”典型点、举办全县性“诵经典读书会”展示展播活动、建设提升5个“百姓书房”等一系列重点活动,并持续开展“举办一场阅读讲座”“推荐一本好书”“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等活动,让“全民阅读”之风浸润百姓心田,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