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风展红旗如画”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09:58:1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30日讯  3月28日,胡坊镇携手明溪县税务局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快闪活动。活动现场,30名志愿者和胡坊学校的50名学生突然出现,挥舞着国旗,深情歌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国家》等曲目。天籁般的歌声在广场回荡,自然流露出的拳拳爱国之情感染了现场观众,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200多人齐声高唱,向祖国深情“表白”。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明溪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为胡坊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面对面开展政策讲解辅导,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惠及民众。

明溪胡坊镇以新颖的、吸引眼球的红色文化快闪为媒介,用自导自演的方式推广苏区红色文化,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提升了红色文化影响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苏区特色文艺作品的创作与诞生,为苏区红色文化艺术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明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