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关开展“追思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7:07:25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苍松翠柏换新绿,烈士英魂永长存。3月29日,泉州海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泉州市烈士陵园举行“追思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在悲壮的哀乐中向英雄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安息在这里的英魂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来到革命纪念馆,了解泉州不同时期的革命斗争史。

据悉,清明期间泉州海关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登录福建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承遗志;发出《2019年泉州海关“绿色清明”文明祭扫倡议书》,弘扬文明树新风。(泉州海关 蔡仲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