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志愿讲解员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6:49:19 来源:泉州文明网

开班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近日,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志愿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由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主办,华侨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主要面向大学生群体,通过线上学习,实地演练,全方位学习了解泉州地方党史、革命史。雷锋月期间,共组织5个班次专题培训,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学习,有力地推动了爱国主义课堂建设,进一步营造了崇尚英烈的良好社会氛围。(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 张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