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6:29:31 来源:文明风

血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抽血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许子霄 文/摄)3月26日下午,莆田市中心血站走进莆田协和医院,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及后勤职工们踊跃前来献血,血站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和注意事项。在献血过程中,大家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献血。在献血的职工中,有的已经连续几年义务献血,有的则是第一次;有一些员工原本没有报名献血,但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吸引,也纷纷坐下填表,献出爱心。

莆田协和医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医院很多职工本来都有献血的习惯,这次和血站一起在医院开展献血活动,省去了他们到街头献血站献血的麻烦,也能鼓励没有献过血的职工加入到献血献爱心的队伍里来。

据悉,此次活动协和医院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4700毫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