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书香润童心 明溪精彩读书活动让孩子阅读更有趣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0:42:26 来源:文明风

孩子们在阅读

文明风3月29日讯  为开拓孩子的视野、丰富孩子的知识面,培养孩子的想象力,陶冶人文情操,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收获良多。一是各班级利用晨会课或班队会活动课的时间,引导学生阅读《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新时代好少年 我为祖国点赞》等读本,并在此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征文比赛;二是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孩子们在阅读的基础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读书体会和收获;三是开展书画交流与手抄报活动,孩子们通过书画作品或手抄报抒发自己的感受,展示了祖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阅读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同时有助于少儿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滋润孩子的心灵,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营造书香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明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