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心血站举行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3-28 16:36:24 来源:泉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

为各学校颁发感谢状

3月24日,泉州市区9所高校40多名学生志愿者齐聚在市中心血站,共同举行市区院校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交流会,通过交流探讨,总结2018年高校献血经验,巩固高校无偿献血成果,充分发挥学生志愿者骨干的作用,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杨建新为各学校颁发感谢状,向各高校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宣传招募科主任对2018年高校献血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宣传招募科工作人员以“献血现场如何做好志愿服务”为主题,对在场高校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培训。

随后,黎明职业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各自学校在2018年宣传发动和组织的经验和特色。各高校代表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新一年的宣传创意,彼此借鉴,弥补不足,为2019年高校无偿献血谏言献策。(泉州市中心血站 梁彦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