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第37届“爱鸟周”活动 让生态文明融入百姓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3-27 17:24:30 来源:文明风

爱鸟志愿者签名

文明风3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陈建平 林婉春 占晓辉 叶永光)为纪念第37届“爱鸟周”,落实“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的爱鸟周主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阳区举办“爱鸟周”主题活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让生态文明融入百姓生活。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3月27日,区林业局、林业执法大队与曼山小学一道,举办“爱鸟周校园行”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通过爱鸟、护鸟知识宣传、有奖知识竞赛、观鸟、爱鸟、护鸟手抄报和黑板报比赛、“护鸟使者”签名等活动,倡导广大师生树立保护环境、爱护鸟类资源理念,培养学生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现在做起,呵护人类与鸟类和谐的家园,争当“护鸟使者”,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良好生活习惯;麻沙中学组织师生参观学校生物园,学习爱鸟、护鸟知识,老师们向学生详细介绍鸟儿的种类、生活习性和特征,让学生掌握爱鸟、护鸟知识,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做一个爱鸟护鸟的志愿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