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志愿先锋 共建幸福马尾——马尾区七项行动推进“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6:13:00 来源:文明风

马尾阳光学院志愿者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传扬阅读文化,共建“书香马尾”

3月下旬,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的志愿者们启动了图书漂流公益活动。通过校内图书征集和中国银行赞助的形式,向三所小学开展图书漂流,乐享阅读活动。象洋小学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和启动仪式所在校,学生家长黄女士在她漂流出的图书上写下一段话:“希望爱心传递。如果你有闲置的图书,不妨送来漂流书屋,让知识的力量温暖更多孩子。”下一阶段,马尾区文明办、区图书馆等单位将大力支持图书漂流活动,发动公益组织提供书籍,设置更多漂流站点,让孩子们接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一个简单的动作、一本闲置的图书,都汇聚成了公益的河流,图书漂流、让爱传递,希望这份爱心可以持续传递。

2019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展馆时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春风和煦的3月里,马尾志愿者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爱心传承美德,用奉献代言善良,用一个个看似平凡的小小举动为社会文明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为马尾文明创建增添精彩的注脚。(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