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课外活动“玩”出新花样 丰富未成年人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5:47:26 来源:文明风

流动科技馆绽放科学魅力

  将乐县实验小学学生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

3月,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陆续走进明溪、将乐县,展览融声、光、电于一体,形象直观,寓教于乐。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院,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和互动展品吸引了两地中小学生积极参加和观摩。

3月8日到15日,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总校和将乐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带着强烈的好奇心走进流动科技在当地所设立的展馆内,参观体验生动有趣的科技展品。同学们被“奇妙”的科技世界吸引,致盎然地围在一个个科普仪器前亲身体验,感受科技的奥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