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敬榜样 明溪学子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接班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5:37: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校园,3月20日,明溪县城关中学开展“奉献善意 争做新时代雷锋”系列活动。

全校各班级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孩子们争当新时代的“活雷锋”。校团委组织志愿者清扫校园死角,为美化校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孩子们学习《雷锋日记》交流学习体会,从一件件故事中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感受到奉献社会的美好。“雷锋叔叔是民族的骄傲,我们的榜样,学习他的故事让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帮助别人、团结同学、孝顺父母,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接班人。”一名学生开心地说道。

雷锋是一个标杆,是一个方向,可以彰显校园正气,带动校园风气,形成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促进良好校风、学风、教风的形成。志愿者是善良的代名词,他们将带领学校青少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雷锋。(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