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人文福建 > 资讯
连城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思想文化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9-03-20 09:38:04 黄筱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大榕树讲堂”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资料图片)

  金唢呐小分队深入社区进行宣讲。 (资料图片)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筱菁 通讯员 黄水林)在连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却持之以恒地干着同样一件事,以己之力,深入基层宣讲思想文化;一棵榕树,一个讲堂,“大榕树讲堂”在大榕树下频频开讲,成为当地响亮的宣讲品牌;在互联网时代,连城青年集合网友和网络平台之力,结成“微信大联盟”,传播主流声音,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连城灵活创新宣传思想文化方式方法,发动民间力量、发掘红色文化、汇聚网络平台,以更鲜活和接地气的“清风”,将思想文化吹入干部群众内心。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