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诚信八闽行·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暨诚信促进会会长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7:29:5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19日讯  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广泛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落实省诚信促进会的工作部署,三明市举行“诚信八闽行·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促进会会长联席会议。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启动仪式,主办单位、各县(市、区)诚信促进会以及市诚信促进会市直机关、企事业会员单位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诚信促进会、市发改委、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去年中宣部和省文明委分别提出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和“诚信八闽行群众性活动”要求,以“诚信建设八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医院、进商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为载体,让全省各行各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的行动中来,深入推进诚信福建建设,为更好服务“落实赶超目标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