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山街道将不断打造新亮点 持续提升创建实效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0:59:33 夏菁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夏菁)近日,记者从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了解到,今年,金山街道将不断打造新的亮点工程,包括塑造“感动金山”品牌、培育志愿服务品牌及打造小区治理品牌等。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金山街道将在辖区中推出一批立得住、传得开、学得来的“金山好人”,力争选树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典型人物,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氛围。同时,街道还将精心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的小区治理品牌,以金海社区这一市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园为突破口,力争实现“一社区一典型、一小区一特色”。

 在文明创建方面,湖里区将率先开展文明单位“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项清单试点探索。今年,金山街道将以“问题清单”为依据,确保创建中发现的问题高质、高效整改,巩固创建成果,实现文明城区创建和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有机融合。此外,街道还将从党建引领、践行文明、深化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