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各学校广泛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6:54:25 来源:文明风

吴航中心幼儿园老师给幼儿发放宣传手册

文明风3月19日讯  为响应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引导学生增强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长乐区各学校广泛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吴航中心幼儿园于3月15日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老师们通过带领幼儿观看动画片、玩分类玩具等形式,来增加孩子的分类知识,通过画分类标志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

3月14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的主题队会。队会课上,辅导员利用图片、文字等方式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向吴航中心小学的家长们发放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新时尚》公开信,倡议家长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3月15日,长乐师范附小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的主题队会。队会课上,辅导员根据《福州市垃圾分类知识读本》一书,利用图片、文字等方式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向家长们发放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新时尚》的公开信,倡议家长从自身做起,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3月13日,长乐一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学习了由区教育局发放的《福州市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并在校园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长乐一中表示将把环保工作落实到位,让校园更美丽,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