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 让雷锋精神长青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6:40:5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在儿童乐园合影

文明风3月19日讯  三月是一个讲文明、学雷锋、树新风的季节。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文明的环境,继“3.5助力新永定,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集中日活动后,永定区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再掀学雷锋活动高潮。

3月12日来,永定区号召区直机关团工委、青年文明号集体、社会公益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等志愿者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情绪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清理垃圾、义务植树到创城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遍地开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