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2019年漳州青少年绿色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6:19:4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廖瑜婷)近日,漳州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林业局联合在龙海紫云公园举行2019年漳州青少年绿色行动暨生态科普体验活动,并为青少年绿色行动基地揭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推进团市委“青春家园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活动期间,大家拿起锄头、铁锹、水桶,为树苗培土、浇水,一起种下100多棵碧桃。主办方还结合生态科普精心设计了定向越野活动,传递生态理念,达到“植树”和“植智”两相宜,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加深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各类生态实践活动。(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