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打造“诚信闽清”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1:16:0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9日讯  3月15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闽清县乃裳广场举行。为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打造“诚信闽清”,提高全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文明诚信意识,树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形象,进一步推动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活动现场,闽清县委文明办、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20家获得“2018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的企业与个体商户进行授牌表彰。

随后,受表彰企业与个体商户带头在文明诚信经营倡议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文明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闽清县启源大酒店代表表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诚信闽清’做出贡献是每个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时,各文明单位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开展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辨别假冒劣商品、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义务法律咨询67人次,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品500多件,受益人群达300余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