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跟着书记市长去植树 这是打开春天的最好方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18 11:50:13 来源:文明风

图为王进足书记一边植树培土一边讲解要领

文明风3月18日讯(通讯员 文/陈生 图/陈文凡)3月17日上午,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等200多人在福清市龙田镇后林村一起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暨“村植千树”绿化行动,打造绿色家园,共建大美福清。

龙田镇后林村村道上,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扶树苗、挥锹、铲土、填坑、踏土、夯苗、浇水,认真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充满希望的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植树现场,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一边植树培土,一边向在场的植树人员介绍挖坑、留土、浇水等植树要点和经验,并指导、演示如何提高植树成活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