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新罗: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文明新风“吹靓”街道
http://wmf.fjsen.com 2019-03-18 11:28:04 来源:龙岩文明网

 

街道内的连氏宗祠

近年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紧紧围绕“人文东城”建设目标,结合各社区实际,充分发扬中国文化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居民破除婚丧喜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移风易俗新风尚,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建设美丽东城,人文东城。

3月13日,记者在东城街道东新社区的家风家训馆里看到,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正在为居民们讲解“义姑扶侄”的故事,通过图文和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洗礼,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