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爱心服务点”传递正能量 环卫工人感受暖心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3-18 11:26:46 来源:龙岩文明网

 

爱心服务站

日前,记者在龙岩中心城区横山路的“爱心服务点”看到,“爱心服务点”内沙发、饮水机、微波炉、电风扇、药品等物品一应俱全,环卫工人正坐在这里休息,他们喝着茶水,看着报纸,一个个笑容满面。

 

环卫工人在爱心服务站阅读看报

环卫工人张国金说:“我们这个环卫休息室,对我们的环卫工人来说,真的是实实在在带来很多便利和好处。比如说刮风下雨,我们可以进来遮风挡雨,进来休息一下,喝喝水。夏天太热了就进来喝水,里面也有避暑降温的药,避免中暑。总的来说,就是我们这环卫休息室,对我们环卫工人来说真的是太实惠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