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螺城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义务植树
http://wmf.fjsen.com 2019-03-17 14:47:32 来源:

为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3月7日下午,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惠安县司法局螺城司法所组织2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细雨绵绵,在螺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社区服刑人员不畏风雨,放开手脚开始你一锹、我一铲,我挖坑、你松土的火热场景。社区服刑人员挥锹铲土,扶苗植树,种下一颗颗树苗,也种下春天的希望。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了三个多小时,成功将两百多棵树苗整齐划一的栽种到规定的植树地点。

活动结束后,螺城司法所负责人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希望社区服刑人员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更快更好地改造自己,融入社会,做一个有用的螺丝钉。通过此次公益劳动,既让社区服刑人员学会了树木的种植方法,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矫正效果和社会效应。(惠安县司法局螺城司法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