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水利局志愿者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7 14:46:45 来源:惠安文明网

日前,惠安县水利局巾帼志愿护河队结合“3·5”学雷锋日和“3·8”妇女节,开展“巾帼护河 共建生态家园”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巾帼志愿护河队一行来到了惠安紫山官溪。在河长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按照巡河专管员的巡河流程,沿着官溪两岸认真巡查,和河长办、水政监察大队一起填写了巡河日志及巡查记录并向附近居民发放护河倡议书及相关宣传手册,讲解护河相关知识及生态环保的重要性。

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和垃圾袋,对沿线的烟头、废纸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收集清理,展现妇女风采,助力河长制,以实际行动践行护河精神,营造良好的爱河护河管河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现有“河湖长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志愿者“宣传+监督”的作用,号召广大居民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到保护河流的行动中,让惠安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通讯员 郭惠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