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实小举办2019年春开学典礼暨第五届感恩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3-16 15:03:21 来源:文明风

星级文明班级合影

新春已至,万物萌发。近日,惠安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19年春开学典礼暨第五届感恩节启动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校长龚国琛、书记陈志英为全校师生升起新学期第一面五星红旗。

升旗仪式后,龚国琛进行新学期致辞。他先与全校师生共同回顾2018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的喜人成绩——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被省委授予福建省文明校园,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睿抗机器人全国总决赛和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全球锦标赛均获一等奖,参加惠安县第六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比拼斩获第一名等。

龚国琛表示,在学校第五届感恩节来临之际,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给父母一个惊喜。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用自立自强换父母一个微笑。亲口告诉父母“我爱你们”,用理解和感恩让父母感到欣慰。

仪式上,学校少先队大队委何瑜扬同学代表少先队惠安实验小学大队向全体队员发《感恩父母,弘扬中华孝道》倡议书。

据悉,在每年春季开展感恩节活动是惠安县实验小学的一个老传统。本届感恩节的主题是——感恩父母,像树一样茁壮成长。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感恩节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父母抚养子女的不易,体会父母陪我健康成长,我陪父母幸福到老的温情。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星级文明班级的颁奖仪式。(通讯员 黄馨馨 柯碧田 )

合唱团演唱《中华孝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