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巾帼舞林PK 助力移风易俗
http://wmf.fjsen.com 2019-03-15 17:33:5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5日讯  舞林PK、签名倡议、健步走……3月12日,龙海市颜厝镇300多名巾帼代表以特有方式宣传倡导移风易俗。

“哎!千年古县新颜厝,一曲赞歌荡气回肠!”伴随着《千年古县新颜厝》的歌声响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倡移风易俗,创幸福家庭”广场舞比赛现场,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300多名巾帼代表舞出活力、舞出快乐、舞出健康,绽放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将颜厝镇人民群众蓬勃活力和饱满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