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千企帮千村 大手拉小手 同心同频唱响乡村振兴“大合唱”
http://wmf.fjsen.com 2019-03-15 17:23:39 来源:文明风

“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总结座谈会

文明风3月15日讯  “千企帮千村”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实现精准脱贫目标的有力举措,是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基础上的拓展和延伸,旨在动员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踊跃参与脱贫攻坚战,巩固和提升“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成果,进一步凝聚全省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从2016年行动开展以来,连江县积极响应“千企帮千村”计划,以企业或商会为帮扶方,以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村和有贫困户的非贫困村为帮扶对象,结对帮扶、村企共建,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帮助贫困村提高集体经济收入,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截止至今,连江县共有21家企业帮扶17个村,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4.2万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