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到泉港区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5 11:34:23 来源:文明风

调研组与税务局现场交流  

文明风3月15日讯(通讯员陈燕燕)3月14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带队到泉港区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泉港区委文明办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前欧村实地调研

吕宝贝一行先后走访了省级文明村涂岭镇前欧村和省级文明单位泉港区税务局。在前欧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乡风建设等情况,与当地村干部针对省级文明村测评体系展开深入探讨。在区税务局,调研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该单位开展文明创建情况介绍,并就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修订工作进行交流。

当天下午座谈会召开,调研组与区委文明办干部职工面对面,围绕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移风易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省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省级文明城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修订工作等进行充分讨论,有效交流意见和建议,争取开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