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绿化晋江——驰航服务总队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5 10:25: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4日讯(通讯员 潘增丰 李清娥文/图)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晋江”义务植树的号召,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于3月12日上午到晋江南岸湿地公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驰航服务总队志愿者们手拿锄头、树苗,分工合作,扶树、培土、压实、浇水,配合非常默契,尽管脚上都沾满了泥土,大家仍然热情不减、干劲儿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开始了新的生命。火红的队旗迎风招展,与志愿者们绽放的笑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奉献青春力量,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防护造林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再苦再累都值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