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4 17:40:4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3·15”期间,仓山区还将结合消费维权、食药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打击传销等内容,在仓山万达广场等地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仓山区市场监管局2018年通过12315平台共计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件15155件,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218.99万元,为营造仓山区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