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到建阳将口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3-14 15:50:37 来源:文明风

郑图强考察将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郑图强同志强调: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所、站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正能量,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农村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与当地特色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提供经验借鉴。二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要突出文明,坚持实践,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提升所、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利用所、站平台,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三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要求“新”求“特”,形成一整套操作性强、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实施方案,不光要做“盆景”、更要育“苗圃”。要积极探索,打造“将口样板”,形成“将口经验”,争当“全区标杆”,为全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拓一条新道路。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刘寒,区委文明办主任邱盛财、将口镇党委书记吴立国、镇长林振兴及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