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举行杭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6:53:02 来源:文明风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才保为杭川镇授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12支志愿服务队伍根据各自志愿服务的内容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人民的期盼、时代的呼唤,更是实践的要求、创新的产物。杭川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当中,为杭川镇更加出彩、人民更加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