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雷锋,砥砺前行比奉献——“学雷锋,助创城”清流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4:50:05 来源:文明风

 

创城宣传

志愿者爱心义剪

五、“爱心义诊”医疗志愿服务

志愿者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医疗卫生、健康养生等知识宣传教育,为“全民健康 全民小康”奉献医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此外,在今年“3·5”学雷锋日前后,清流县委文明办、清流县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企业、乡村、学校,全面开展平安宣传、入户帮扶、医护上门、移风易俗、讲先模故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全面开展贴近群众需求、关乎社会民生的系列志愿行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引导民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不断强化奉献服务意识。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一支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个个项目、一件件小事、一份份坚持、一抹抹红……处处都彰显着学雷锋志愿活动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我县各单位各阶层蓬勃发展、温暖传递!(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