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让城市“绿肺” 沁人心脾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1:42:0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正在挖坑松土  

文明风3月13日讯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万物复苏,大地换新颜。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也是植树的好时节。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3月12日上午,马尾区委宣传部、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委会、罗星塔公园管理所、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马尾海关、福州港务局直属分局、港口管理局电子口岸中心和罗星社区共同开展“大力发扬雷锋精神 深入开展植树活动”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活动在罗星塔公园罗星塔后(同舟共练处)举行。

志愿者们正在植树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罗星塔公园植树现场人潮涌动,大家手拿铁锨和水桶,扶树的扶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或三五人一组,或八九人一组,默契配合,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齐心协力种下数百棵树。第五次参加植树活动的叶大哥说:“现代城市高楼林立,被称为钢筋水泥筑成的“森林”。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城市森林中感受新鲜的空气,在钢筋混凝土中播洒绿意。”

志愿者们乐在其中

你挖坑,我扶树,你埋土,我踩实……植树成为三月份全国各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植树节已变成“植树月”,在春日中映出一片绿色的希望。(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